Wednesday, May 14, 2008

大白兔

亲爱的大白兔,

你好吗?好久不见了。
还记得我吗?

谢谢你一直陪伴我们,让我们在

受伤、

不开心、

开心、

害怕的时候,都有依靠。

永远爱你的我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